首页 / News notification

资料下载 / Download

新闻通知 / News notification

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云南省竞赛暨“欧倍尔杯”第二届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在化工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0 13:32:35 点击:[]

202369-11日,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云南省竞赛暨欧倍尔杯第二届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在云南大学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

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组织委员会主任梅毅教授、云南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杨舒然教授、云南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曹秋娥教授、云南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蔡乐教授、西南林业大学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李向红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斌教授、昆明理工大学化工系系主任唐晓宁教授、云南大学化工专业点负责人袁申富副教授、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组织委员会委员西南林业大学杨晓琴老师、昆明学院郭凯老师、曲靖师范学院王丽苹老师、红河学院罗庭碧老师、云南大学马志刚老师及参赛的各高校领队及裁判150多人出席了69日的欧倍尔杯第二届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开幕式。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杨舒然教授代表云南大学对高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高校把实验大赛交给云南大学承办表示衷心的感谢!杨舒然教授介绍了云南大学的办学历史,及今后的发展规划。最后,杨舒然教授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组织委员会主任梅毅教授代表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组织委员会、教育部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云南大学优异的赛事组织工作表示感谢!梅毅主任介绍了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举办的历程,大赛对于化工、制药类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意义,强调了化工对于社会的进步与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具有重要作用。希望同学们通过大赛,切实加强对化工基础理论的学习,提高工程能力,促进化工行业发展。

云南大学化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曹秋娥教授代表化工学院致辞。曹秋娥教授首先对各位专家、各高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曹秋娥教授介绍了云南大学化学学科的历史及发展现状。最后,曹秋娥教授预祝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组织委员会委员、云南大学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马志刚老师代表承办方介绍了本届大赛的参赛情况、竞赛规则、成绩评定、奖项设置。马志刚老师特别感谢北京欧倍尔、浙江中控、昆明科仪化玻对本次竞赛的支持。

本次竞赛的裁判长姚瑰妮副教授代表裁判进行了宣誓。学生代表刘文举进行了宣誓。

 

 

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云南大学)

2023610

上一条:云大学子在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云大学子在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中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