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s notification

资料下载 / Download

新闻通知 / News notification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23年秋季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30 08:03:25 点击:[]

2023秋季学期开学之际,2023825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云南大学)召开2023秋季学期实验教学工作例会中心主任凌剑老师、副主任马志刚老师、周川华老师及各实验课组组长、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马志刚老师主持会议。

中心主任凌剑老师就做好2024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课组以高度负责、细致的工作态度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马志刚老师首先对大家上学期在教育厅教学检查、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中的工作进行了肯定会议2023秋季学期实验教学中心的教学安排实验室安全工作、教学资料的整理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为做好2024年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特别强调了实验教学资料的规范性问题和实验室的规范使用,及规范记录等。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副主任周川华老师分享了20238月初参加示范中心主任联席会上有关教学改革的学习心得,并介绍了重庆大学、北京大学实验教学改革的做法,鼓励中心教师积极进行教学改革。

会议上,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同时要求各实验课组认真对照实验室安全工作检查2023做好2023季学期的实验教学工作,保证实验教学工作的安全、正常、顺利、有序进行。

 

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云南大学)

上一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云南省竞赛暨“欧倍尔杯”第二届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在化工学院举行

下一条:第二届云南省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获奖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