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s notification

资料下载 / Download

新闻通知 / News notification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9 15:08:43 点击:[]

20231223上午10时,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云南大学)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在化工学院2312会议室召开。

出席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的专家是:四川大学李梦龙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姜文凤教授、中北大学刘有智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欧阳津教授、昆明理工大学梅毅教授、云南大学曹秋娥教授。另外,中山大学李攻科教授在线上参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云南大学副校长吴涧教授、云南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苗兆涛老师、云南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凌剑教授、中心副主任周川华副教授、中心副主任马志刚老师、高分子专业点负责人王继亮教授,出席会议的中心老师还有杨靖华教授、韦琨教授、史勇教授、杨项军教授、郑立炎教授、安鹏副教授、李菲副教授、顾榜副教授、林志国老师、刘金老师、刘鹏老师、谭芳老师和胡旭芳老师。

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由云南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凌剑教授主持。

云南大学副校长吴涧教授首先致辞,对各位专家在百忙之中莅临云南大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吴涧副校长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关心、帮助与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中心未来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让中心切实发挥引领作用,在发展上更上一个台阶。

 

吴涧副校长为担任教学指导委员会的6位专家颁发了聘书。

 

  中心副主任周川华副教授就中心2023的工作向各位专家进行了汇报。周川华副教授从中心的发展历史、管理体系、教学体系、设备条件、教学改革成效、亮点、发展规划及存在的不足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

 

各位专家首先对中心2023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中心教学工作突出、教学改革成效明显、亮点突出。同时专家也就中心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应该在实验教学项目中,增加地方特色项目;同时应积极利用AI技术,增加线上资源,深入进行教学改革,作出亮点和特色;同时中心应积极向学校申请增加投入,要立足于全国示范的高度来规划中心的发展,更好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云南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中心主任凌剑教授对各位专家的真知灼见和发展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中心将按照各位专家的建议积极谋划,力争在2024年取得更大的发展。


 

上一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云南省竞赛暨“欧倍尔杯”第二届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在化工学院举行

下一条:化学化工实验教学教研室被评为云南大学2023年度本科优秀教研室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