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News notification

资料下载 / Download

新闻通知 / News notification

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云南大学)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10 10:57:08 点击:[]

2024110上午10时,化学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云南大学)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中心副主任周川华副教授就中心2023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中心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心无机化学实验课组组长杨项军教授、分析化学课组组长周川华副教授、物理化学实验课组组长顾榜副教授、制药工程课组组长韦琨教授、中级有机化学实验课组组长史勇教授、有机化学实验课组刘金老师、中心副主任、化工原理实验课组组长马志刚老师、仪器分析实验课组组长李菲副教授、化学与生活实验课组组长胡旭芳老师、中级化学实验课组组长陈永娟副教授就各个课组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中心副主任马志刚老师就2023秋季学期教学资料的归档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就2024春节假期的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云南省竞赛暨“欧倍尔杯”第二届云南省化工实验大赛在化工学院举行

下一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召开2023年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

关闭